小van誕生了~~歡迎我的寶貝來到我們的家~~

2011061000:00
早上5點多就起床開始梳洗乾淨等著護士來打上點滴...通知我9:25要推到產房...
到了產房才知道前一台刀還沒結束...
我看的時間是9-11點..他們說盡量在11點前結束...
一直等到10:15帶著緊張的心情和爸比說待會見就進入產房的開刀房..
長庚開刀房的護士..麻醉師真的很親切...原本我是很緊張的..有他們的安撫我的心情平靜多了..
和麻醉師事前的溝通下...他按照我的情況細心的給藥..
我原本是想看小van平安健康的出生後再要求睡著...
但是因為我比較敏感..就在醫師開始動刀下同時也讓我睡著..
中間我有聽到小van的哭聲醒來..問了小van的情況和體重後又再度睡著...一直到恢復室才又醒來..
待了一會我就要求回病房看baby..
小姐說:想你的baby阿..但是還沒那麼快可以看...
我說我先生有拍照要給我看...在我的要求下護士還是讓我回病房了...
老公說這次開刀好久喔...他都緊張的要命...我說麻醉花了25分鐘...等到我沒感覺又過了10分才開始動刀..
感謝歐醫師讓我的小van在11點前出生...
回病房後過了一陣子..嬰兒房通知為母奶..爸比推著我的大床到隔壁的嬰兒房餵奶..
終於看到我的小van了..真的跟糖糖長得好像喔...不虧是同一個工廠製造出來的...
但是小van溫馴多了..至少喝奶的時候沒有讓他媽太難受....
這次的手術我一直害怕會比上一次痛..沒想到這次舒服多了..
有可能是我是先喝了10天的養肝茶也有可能這次是直接剖腹..沒像上次經過自然痛的折磨後又緊急剖腹..
反正加上術後止痛藥沒讓我有太大的疼痛...